生物效应及仪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
 首 页 | 新闻动态 | 导 师 | 科学研究 | 开放课题 | 研究成果 | 合作交流 | 联系我们 
站内搜索:
 今天是:
当前位置: 首 页>>新闻动态>>正文
2023年度物理场生物效应及仪器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开放课题申报通知
2023-12-07 18:41 赵旭    (点击: )

2023年度物理场生物效应及仪器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

开放课题申报通知

一、实验室简介


20069月成立生物电子实验室,承担生物医学工程本科实验教学、工程设计和毕业设计。


200812月成立“生物物理与医学工程”校级重点实验室,结合国家新兴战略产业方向,开展了新型医疗医学仪器设备的研究探索工作。


20109月获批准建立“物理场生物效应与仪器”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,成为学校重要的科研平台和研究基地之一。实验室逐步发展壮大,科研方向涉及戒毒康复、神经康复、超声医疗、远程医疗等技术方面、已取得多项富有创新特色的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成果,形成了自己的学术特色和优势。


二、资助领域与研究方向


1、新生儿肠道电信号分析及疾病模型建立


2、新生儿脑电信号分析及疾病模型建立


具体申报要求及开放课题管申报书模板参见附件。课题申请截止日期为20231212日,纸版申请书3份寄至实验室,电子版申请书发送至邮箱yb71728@cuit.edu.cn,逾期不予受理。


三、联系方式


联系人:杨波


地址: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六教6402


邮箱:yb71728@cuit.edu.cn


电话:13980945256


邮编:610225


 开放课题申请的条件和基本要求.docx

 开放课题任务书.doc


附件【开放课题申请的条件和基本要求.docx已下载
附件【开放课题任务书.doc已下载
关闭窗口
 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
物理场生物效应及仪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 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