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物效应及仪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
 首 页 | 新闻动态 | 导 师 | 科学研究 | 开放课题 | 研究成果 | 合作交流 | 联系我们 
站内搜索:
 今天是:
当前位置: 首 页>>科学研究>>正文
Atmel SmartConnect 平台 - 全新物联网 Wi-Fi 解决方案(一)
2016-03-19 11:32     (点击: )

借助 Wi-Fi 这项重要技术,器件可以直接互相连接、连接到广域网,或者仅仅连接到互联网,以便对系统进行远程监测和控制。因此,它正成为物联网迅猛发展的主要推动因 素。Atmel提供一系列独立低功耗片上系统 (SoC),可将 Wi-Fi 连接引入任何嵌入式设计。对于希望在系统中集成 Wi-Fi 连接的嵌入式设计人员,无论他们采取 SoC 还是认证模块的形式,Atmel 的 Wi-Fi 解决方案都可以为其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。这为大量依靠电池供电的器件以及需要集成 WLAN 连接而不希望牺牲成本和功耗的应用打开了物联网的大门。这些 Wi-Fi 解决方案基于 Atmel 行业领先的超低功耗 Wi-Fi SoC,可以与 Atmel 广泛的微控制器技术产品组合相结合。这些一站式系统提供集成式软件解决方案,以及生产就绪型应用,包括集成式网络服务(TCP/IP 堆栈)和标准实时操作系统 (RTOS),这些服务和系统都通过 Atmel 的 Studio 6 集成式开发平台 (IDP) 提供。

详情请点击下面的链接:

Atmel SmartConnect 平台 - 全新物联网 Wi-Fi 解决方案(一)

关闭窗口
 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
物理场生物效应及仪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 版权所有